文明

时间:2020-06-04 18:33:14 稿源:安徽文明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儿童感受关怀与温暖,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春谷雨”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爱心情暖庆“六一”·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5月28日下午,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春谷雨”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对全镇困难儿童,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困难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并为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6月1日上午,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春谷雨”志愿服务队根据实地走访情况,再次组织志愿者对戴心雨、赵珍善美、邓可欣等5名困难儿童,按照他们的需求开展了针对性的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书籍、衣服、鞋子、玩具等节日礼物,让他们都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临走时,志愿者们还纷纷激励他们从小要懂得热爱家庭、热爱家乡、热爱祖国,将来做有用之人,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关爱困难儿童,奉献爱心。(何凤娟)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