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时间:2020-06-04 21:37:30 稿源:芜湖文明网

  5月27日,南陵县工山镇新时代文明组织大工山志愿者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持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清理行动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街道,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清理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冒高温持续奋战在创城一线,坚决将占道经营消灭在萌芽状态。

  持续开展日常卫生巡查整改工作

  志愿者们对辖区进行日常卫生巡查工作,发现问题上传到工山镇文明创建群,针对乱堆乱放乱搭建等问题,及时发现,立即整改。在白天黑夜、在街头巷尾、在房前屋后,到处都有他们辛劳的身影。

  持续开展文明交通行动

  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对于管辖范围内车辆乱停乱放情况,进行排查与整治,对在场的驾驶员进行现场指正和教育,要求将车辆驶离,对无法联系到的驾驶员,进行拍照取证。

  下一步,工山镇大工山志愿者将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创建文明城市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王蕾)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