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时间:2020-06-04 21:48:13 稿源:芜湖文明网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了解垃圾的分类,2020年6月2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陵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鼎盛大风车幼儿园开展了“请给垃圾找个合适的家”教育宣传活动。

  6月2日,一堂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课”在陵阳社区鼎盛大风车幼儿园举行,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活动课上,科普志愿者向幼儿讲述了我们的环境现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利用图片、垃圾分类模拟卡片等形式,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具体做法进行阐述,号召小朋友们争当环保小卫士,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社区在幼儿园举办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意识深植孩子们心中,养成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从小养成爱护环境卫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美丽家园。 周燕勤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