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时间:2020-06-04 21:54:41 稿源:芜湖文明网

  6月2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芜湖市总工会以及南陵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关工委等一行来到南陵县家发镇联合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情系留守儿童 让爱一路同行”为主题,在活动中,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讲话:“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养成良好品行,学会感恩,之后由实践所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赠送了书包和衣服等慰问品。此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志愿者们的温暖,也倡导全社会能够关注、关心留守儿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学习上的实际困难。

  据悉, 本次活动共慰问50名留守儿童,发放书包、衣服等慰问品50套,下一步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长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特别是对困难家庭和特殊困境儿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刘松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