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1-01-08 12:57:36 稿源:大江晚报

  日前,家住团结一村的居民李女士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小区改造后所在单元门前化粪池经常外溢,希望能得到妥善解决。记者了解到,目前改造尚未结束,社区已将这些摸排到的情况通知施工单位,会陆续解决。

  1月6日,记者来到团结一村2幢,在一单元门口,李女士和邻居们指着单元门前的窨井盖说,“记者你看看,化粪池都漫上来了,好在现在天冷,气味不是很大,我们希望问题能尽快解决”(如图)。

  据李女士和她的邻居们介绍,“小区改造我们非常欢迎,路面不再坑洼,居住环境好转是好事,但是在施工过程中,挖掘机将泥土砂石弄进了化粪池,虽然是无意造成的,但是后果很不好,目前我们这个单元门前一连串化粪池与生活污水井都堵塞,往外漫。我们希望施工单位来处理好”。

  记者当日与所属社区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社区相关老旧小区近年来是进行了改造,改造施工也陆续结束。对于改造施工结果,我们社区会参与验收把关。目前我们已通过排查发现了居民所关注的问题,包括李女士向媒体反映的化粪池堵塞等,对于这些改造施工后未解决或造成的问题,我们会要求施工方妥善处理,让居民满意。他们不处理好,我们是不会让其通过验收。处理工作也需要一段时间,还请居民稍微再等等,我们会督促”。

  1月7日,记者将所了解情况告诉了李女士。对于社区的答复她表示满意,愿意再等等。(记者 吴敏)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