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2-07-22 10:27:03 稿源:芜湖日报

  近日,湾沚区有市民反映,阳光半岛小区外围有条通往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园的道路破损严重,不仅严重影响通行,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7月18日,记者沿着芜屯路从主城区往湾沚区方向行进,在“喇叭口”处左转,经过阳光半岛小区北门后约300米,找到此路。

  该道路整体位于阳光半岛小区东侧,为双向单车道设计,暂未命名。记者了解到,虽然此道路比较偏僻、也算不得宽阔,但不少周边群众和货车司机为了方便都会选择此条道路出行。在该条道路靠近阳光半岛小区迎春园东门的路段,破损尤其严重,路面坑坑洼洼,积水、泥泞、沉降等问题一个接着一个,道路品质较差。在迎春园东门附近,一处破损面几乎覆盖整个双向车道。在该处,雨水混杂着黄土被车轮带起,飞溅的泥浆覆盖路面长达几十米;路面最深处的坑可以“吞下”大半个车轮,让过往的车辆不得不龟速通过或借道逆行。

  樊女士家住“喇叭口”,在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园上班。与很多人一样,这条道路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道路坑洼实在太大,开车经过如不小心,肯定会剐蹭到底盘。如果借道对向车道行驶,又会有与对向来车相撞的风险。”樊女士对记者说,“很多人上下班都会走这条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和风险,希望道路早日修缮,还市民一个安全的通行体验。”(记者 田龙 恽鹏飞)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