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2-08-01 09:29:14 稿源:淮河早报

  图为污水哗哗流淌,影响市容市貌和市民出行。

  本报讯(记者 柏雪 摄影报道)“记者同志,你们快过来看看吧!淮河大道立交桥下有污水正顺着石阶哗哗往下淌,量大不说,还臭气熏人,太影响这里的市容市貌和我们的出行环境了。”7月29日上午,有市民给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打来电话反映。

  接报后,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迅速赶到了现场,在桥下由南向北的通道旁找到了市民所反映的污水带。只见大量黑色水体顺着高高的石阶墙壁倾泻而下,并伴随着难闻的臭气。虽然石阶下就是下水管道,可脏臭的污水还是顺着地面流淌了一大片,确实给来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带来不便。据周边居民称,从7月28日开始,立交桥下的这条通道上就有大量的污水在哗哗流淌,也不知是从哪里来的。

  正当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采访时,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也带队赶到了现场。据其称,刚刚有居民向他们反映,淮河大道立交桥下有污水流淌,所以他就带着队员过来看看怎么回事。查看了现场后,这位负责人立即顺着旁边的台阶来到新城吾悦广场附近,并在污水集中流淌的上方草坪找到了源头——一处被堵塞的窨井,正往外满溢大量污水。随后,城管执法人员找到了新城吾悦广场的管理方,对方连夜对堵塞的管道进行了疏通,并对污水流经的路面进行冲洗。截至发稿前,淮河大道立交桥下的通道已恢复往日的整洁。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