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2-08-02 17:24:12 稿源:淮河早报

  图一:7月29日傍晚6时15分,人民公园内明明禁止非机动车进入,可仍有市民骑着电动车在园内肆意通行。

  本报记者 柏雪 摄

  图二:人民公园内禁止在草坪上搭设帐篷,可仍有市民带着孩子来此搭帐篷,践踏草坪。

  本报记者 柏雪 摄

  图三:游客在草坪上铺野餐垫,破坏了公园的自然美景。

  本报记者 柏雪 摄

  图四:淮河公园是备受市民青睐的一处生态公园。每天傍晚,都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消暑纳凉,休闲游玩。7月30日下午5时50分,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看到几个孩子在攀爬刻有公园名称的石碑,而“禁止攀爬”的标牌就立在一旁,坐在附近草地上的家长也并未上前阻止。随意攀爬不仅不文明,同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 郑洁 摄

  图五:7月30日下午5时55分,淮河公园绿草如茵,但有游客不珍惜,无视标牌,践踏草坪。

  本报记者 郑洁 摄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