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2-09-20 16:41:47 稿源:安庆日报

  9月17日丁先生反映:钱牌楼社区8号楼存在机动车乱停放问题。

  迎江区政府回复:该片区暂时无法通过执法手段进行规范,仅能引导劝说。目前,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已采取联系车主规范停车,制作横幅和宣传牌引导等举措。下一步,街道将通过科学增补机动车位和引导错时停车的方法缓解机动车乱停放现象。

  9月18日朱先生反映:西湖绿洲城小区二楼平台种菜、种花导致一楼商铺漏水。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反映的西湖绿洲城五期D7栋二楼平台种菜、种花已全部清理完毕,辖区物业公司已申请公共维修基金,目前正在为平台做防水层。

  9月18日张先生反映:菱建小区大门口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经安庆经开区城管局与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对接,交警四大队表示,近期将加大此区域的违停查处力度。

  9月19日朱先生反映:双岗路南段、戏校南路、纺织南路、双井街、先锋巷西边区间道路等多条道路上的窨井盖塌陷。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回复:大观区城管局、迎江区市政环卫中心第一时间现场查勘并确定塌陷的窨井盖点位和修复方案。目前区级道路管理部门表示已督促有关产权单位尽快修复。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