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2-11-07 16:40:12 稿源:亳州晚报

  路面地砖大面积破损

  个别地砖凸起

  近日,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58—5603456,反映谯城万达广场商铺门前地砖大面积损坏,希望能尽快维修。

  11月3日早上,记者在谯城万达广场靠近人民路的商铺门前看到,此处为砖铺路面,地砖成片断裂,路面损坏现象较为严重,有的地砖被挤出地面,成为来来往往车辆和行人的“绊脚石”。

  “交房才一年左右,没想到地砖损坏会这么严重。”一位商户告诉记者,商铺门前的空间较大,施划了不少停车位,每天都有车辆进进出出,再加上一些货车来来回回,对路面产生了较大压力。

  不过这位商户认为,“车辆只是导致地砖损坏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地砖施工存在问题,下面的地基没有铺平,承载力不够,才会发生地砖断裂。”该商户指着路口的出入处说:“你看那边的地砖,应该是承受压力最大的地方,却很少有损坏的。”

  “地砖破损严重,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前不久,有个学生骑车经过时,被凸起的地砖绊到摔倒了。”另一位商户说,亳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样的路面影响了城市形象,希望能够尽快将破损的地砖修复好。

  记者联系了负责谯城万达广场商铺的保利物业公司。物业负责人说,他们在7月份时就已接到商户反映的地砖问题,并将该问题及时反馈至谯城万达广场开发商。

  “接到反映后,我们就与施工单位沟通,由于要协调地砖等施工材料,花费了一些时间。”谯城万达广场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施工单位已经开始维修路面,预计10天左右能完工。下一步,他们将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施工,保质保量修复损坏的路面。

  (记者 李鹏 文/图)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