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时间:2023-05-18 17:42:39 稿源:马鞍山日报

  垃圾堆放现场。

  5月17日下午,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位于市人民医院东侧门面房背后的一个小型停车场被某商户装修的建筑垃圾“霸占”,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造成环境污染。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一探究竟。在紧挨市人民医院东侧门面房的南侧,有一处面积约400平方米的不规则长条形停车区域,与旁边的滨湖露天停车场只隔着一排护栏。而在一家快餐店的屋后地面上,散堆着一大堆装修垃圾,占地面积约有六七平方米。

  “确实有点脏,也很难看。天晴起风时,周边到处都飘散着灰尘。”据附近一位保安师傅介绍,该处装修垃圾系旁边一家宾馆装修产生。“不过,这块停车区域是留给宾馆客人停车的,他家宾馆正在进行升级改造,这些装修垃圾估计是临时堆放的,可能很快就会运走。”保安师傅说。

  随后,记者将相关问题向花山区沙塘路街道沙塘社区负责人作了反馈。该负责人表示,几天前接到相关投诉后,他们要求当事人将散堆在外的装修垃圾予以清运。“下一步,我们社区网格员将上门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若当事人不予理会,我们将邀请执法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记者 涂慧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