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马鞍山市园林处:会联系相关责任部门派人到现场查看维修

时间:2023-07-18 16:50:32 稿源:皖江晚报

  近日,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朱然文化公园门前花坛破损,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

  7月17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朱然文化公园现场探访。在红旗南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西北侧、紧挨公园大门的地方,有一处长约60米、宽约20米、高约30厘米的花坛。花坛与公园大门之间是公交调车场。整个花坛总体看上去十分大气漂亮,但仔细查看后发现,花坛的西侧有多块用来装饰的大理石石砖已经断裂、脱落,露出水泥基座(见右图)。

  “有的石砖松动后仍没有得到及时处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市民余先生表示,这些石砖经长时间的风吹日晒难免会出现断裂、脱落等现象,但没有得到及时处理,着实不应该。“这个地方人流量较大,公交调车场、朱然墓以及朱然文化公园都在这,旁边还有康泰佳苑、钢城花园等多个小区,花坛破成这样,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余先生说。

  随后,记者就相关情况联系了朱然文化公园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该花坛在公园之外,不属他们管辖,建议记者向园林部门问询。紧接着,记者又联系了市园林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会立即联系相关责任部门派人到现场查看维修。(记者 涂慧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