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0-06-22 21:25:41 稿源:安徽文明网

  “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值此父亲节到来之际,安徽省南陵县望华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立思辰青少儿阅读机构开展“浓浓父爱 护苗成长”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向超人老爸花式表白。

  为大力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全方位“护苗”“育苗”,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南陵县望华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绘本亲子活动导入,志愿者们发放卡通漫画版“拒绝盗版 从我做起”承诺书,引导孩子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抵制有害读物和信息,号召孩子们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护助青少儿健康成长。孩子们自告奋勇用稚嫩的笔写下了自己的承诺。

  活动现场,“无所不能的爸爸”导入性绘本故事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现场互动热烈。大家争先恐后表达自己的爸爸是“无所不能的”。绘本封面的识别,教会了孩子们正版绘本的封面可以识别故事内容。

  对于父亲,我们总是忘了表达。他们默默付出,为爱扛起一片天。志愿者和老师们让孩子们向父亲们大胆示爱,通过微信视频,小朋友们大声说出“爸爸,我爱您!”“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绿书签行动,寓意全方位“护苗”“育苗”。为提倡“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南陵县望华楼社区特意定制了个性logo版彩带绿书签,现场发放给小朋友,为小朋友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期盼。

  为显著增强辖区“护苗”行动影响力,近年来,南陵县望华楼社区将联合学校、家庭“三位一体”,携手保护未成年人,进一步引导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顾继月、何涌涌、何慧慧)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