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0-10-29 11:04:32 稿源:中国文明网

  10月27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在北京联合发布36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安徽省芜湖市第二十七中学八年级学生晋艺菲光荣上榜。

  晋艺菲,女,汉族,2007年4月出生,安徽省芜湖市第二十七中学八年级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小小年纪已参加公益7个年头,参与“南岭春苗计划”、洪涝灾害救助等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独自创立公益电台《我是你的眼》,用自己的声音为盲童打开探索美丽世界的眼睛。3年来,坚持为盲童读书,每一个故事都经过仔细阅读、精心挑选,已制作84期节目,用爱心为盲童送上温暖慰藉、点燃希望之光。疫情防控期间,用声音为抗疫加油鼓劲,参加芜湖广播电视台发起的疫情专题“读给你听”活动,作品配乐诗朗诵《中国力量》广为传播。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公益不分年龄,只要心中有爱”的理念,先后获评芜湖市“美德少年”“三好学生”“新时代好少年”以及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等荣誉。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