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0-12-30 18:50:09 稿源:金安文明网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广大师生爱国情怀,展现素质教育提升工程教育成果,促进城乡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12月27日上午,六安市丰安小学和毛坦厂镇中心学校、横塘岗乡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暨素质教育提升工程文艺汇演文明实践活动,通过歌舞、器乐演奏、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展示三校共建活动新成果,喜迎新年的到来。

  活动在激情欢快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演的16个节目中,既有表现优秀传统文化的古筝曲《春苗》、歌舞《花木兰》、武术与书法表演《文武之道》、黄梅戏《对花》等,也有激情洋溢的架子鼓和拉丁舞、东方舞表演。情景剧《国风颂扬》《幼教芳华》让大家感受到国学经典的魅力和幼教老师对教育梦想的坚守。活动在丰安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金安区城乡学校结对共建工作实施意见》一次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三校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三校将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各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