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1-05 09:00:47 稿源:明光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0年12月29日,明光市组织开展了第三、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该市文明办牵头,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关工委、市妇联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根据评选活动方案要求,上述5家单位各推荐1名评委参加评选活动。评委们依据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标准,对候选人进行认真评议,并逐一发表评选意见。最后,从90多名候选人中选出“新时代好少年”12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平凡的生活中,这些少年们或是勇敢、或是好学、或是勤奋,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着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者:卢旭)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