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1-07 13:27:27 稿源:庐江县文明网

  近日,庐江县文明网开设了“庐江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网上才艺展”专题网页,展出了庐江县22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学员70个优秀才艺作品,众多孩子、家长、老师上网观赏。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庐江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优秀成果,中共庐江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此次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网上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镇乡村学校少年宫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乡村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围绕小康生活、脱贫攻坚、文明新风、健康成长等主题,创作出一批风格多样,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共收到了234个才艺作品。作品中既有器乐合奏、歌舞、情景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类,还有绘画、书法、手工艺术作品等琳琅满目、富有新意的艺术作品类,这些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少年儿童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风采。 

  “庐江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网上才艺展”专题网页: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