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1-13 09:36:09 稿源: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提高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和废物利用的观念。1月10日上午,南谯区银西社区联合泰行物业党支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了“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环保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五老”、志愿者及未成年人等20名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首先“泰行物业党支部”志愿者汪勤向孩子们介绍了此次环保手工制作的意义,展示她带来的原材料如洗衣液、食用油瓶、一次性纸杯、各色毛线等废气物品,简单教学之后,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实践能力,通过手中工具来剪、折、编等精心设计,跟她一起学做环保手工作品,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不一会儿,一件件精美的环保手工作品新鲜“出炉”了,孩子们高兴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灿烂笑容、充满了成就感。

  通过举办创意手工活动,即丰富了孩子们课外实践活动,又增强环保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提升对家中废弃物品改造兴趣,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能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和行为。活动受到未成年人家庭的好评。(王冠芳)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