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1-14 09:57:49 稿源:淮北文明网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淮北文明网

  孩子们开心的展示他们的“壹基金温暖包”。 图片来源:淮北文明网

  “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冬天的温暖。”“太好了,我有新棉衣穿了!”“这衣服真暖和,未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有用的人……”1月8日下午,淮北市“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在烈山中心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共为190位困难家庭的儿童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每个“壹基金温暖包”内包括棉衣、棉靴、帽子、围巾、书包、美术用品等13种物品,价值365元。 

  活动现场,市蒲公英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将“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还帮孩子们穿上保暖的衣服、鞋子、围巾,孩子们背上了新书包,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跟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唱歌,给孩子们带去快乐。 

  据市蒲公英公益协会负责人介绍,在壹基金、安徽广善公益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市蒲公英公益协会已经连续8年参与“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今年在烈山区民政局的指导和配合下,经过几个月的走访调查核实,最终在烈山区确定了190名受捐儿童,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的关心。(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刘晴 摄影报道)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