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2-05 17:19:08 稿源:安徽日报

  日前,淮北市教育局等5部门发文,从1月至7月对淮北市幼儿园、无证幼儿园、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托管机构违规行为,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该市将对7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整治:相应规定落实情况;幼儿园、照护、托管机构是否具备举办资格,是否通过年审,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建立了相应日常管理机制,照护机构是否进行登记备案;幼儿教师及从业人员是否存在违反职业道德情况;幼儿保教人员、照护、托管机构从业人员配备情况;从业人员个人档案建立情况;从业人员资格情况;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和职业道德培训、日常管理与考核等。

  治理行动将围绕幼儿园、无证幼儿园、照护、托管机构在日常管理、规范办园及照护、托管服务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并聚焦强化幼儿园教师及相关机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建设。 (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于金龙)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