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6-15 17:27:53 稿源:天长文明网

  6月11日下午,天长市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天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各镇(街)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解读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1年版)》,市教体局、市文联、团市委、市妇联分别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品牌打造计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战略之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指标,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分析形势,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要统筹协调、履职尽责,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高效联动、有的放矢,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巩固和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刘维晴)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