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07-06 17:19:05 稿源:淮北日报

  6月30日,淮北市举办2021年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乡村(城市)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副市长陈英,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活动。李加玉为全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证书和奖章。

  活动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蹈《鼓舞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经典朗诵《红色印记》真情流露出孩子们对英雄的敬意,舞蹈《战地花儿别样红》《少年志》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唱歌、情景剧表演、京剧样板戏等丰富多样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近年来全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建设的累累硕果。合唱《萱草花》将活动推向高潮,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记者 傅天一 实习生 许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