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10-11 18:12:04 稿源:蚌埠新闻网

  10月9日下午,嘹亮的号声、振奋的鼓点、和谐的乐章,在蚌埠体育中心多功能馆内回响。当日,“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蚌埠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鼓号队汇演活动成功举办,来自蚌埠市各县区的8支鼓号队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旨在于中国少年先锋队72周年建队日到来之际,展示新时期蚌埠市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号队汇演中,鼓号声声彰显蓬勃朝气,红旗飘荡尽显昂扬锐意,最终,蚌山小学、龙子湖实验学校鼓号队获一等奖。活动现场,还对市级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汇演队伍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朝气与活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我市少先队员、辅导员的光荣感和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引导少先队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