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10-14 17:37:38 稿源:裕安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杜绝不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非法版物进入校园,做好辖区内文明校园活动工作宣传,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教育文化环境及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2日下午,裕安区青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司法所在青山学校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派发“绿书签”,并向学生讲解盗版出版物和有害网络信息的危害等,倡导学生远离非法出版物,提高学生对非法、盗版出版物的鉴别能力,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和辨识能力,进一步引导孩子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共发放“绿书签”200余张,通过此次“绿书签”专项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非法及盗版产品的良好意识,共同营造了健康的文化环境。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