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10-18 13:28:42 稿源:黄山文明网

  10月16日上午,黄山市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场活动。

  图为黄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中,通过开展“争做青年好网民”签名、参观网络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展、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发布网络安全倡议书、举办“5G”网络科普和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提升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

  图为黄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现场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黄山市青少年安全上网,对黄山市青少年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培养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争当“黄山青年好网民”。

  据悉,各区县也同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以各种形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凝聚青春智慧力量。(程薇 孙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