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1-11-23 17:17:34 稿源:长丰文明网

  11月1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交警大队联合发启的“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在县实验小学开启。旨在用孩子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共同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向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发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的号召。共青团员代表城关中学杨路余、少先队员代表实验小学黄婧瑶共同向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发出共创文明城的倡议。学生家长代表闫程程进行承诺发言。现场,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纷纷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承诺墙进行签名。

  会后,共青团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志愿者们在交警的组织下到街头进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的倡议宣传,以长丰县小主人翁的身份劝导居民朋友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为建设文明美丽的长丰同出一份力,共尽一份责!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