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3-03-02 16:30:10 稿源:亳州新闻网

  活动现场的舞龙表演。

  3月1日上午,亳州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谯城区立德中心中学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迎接第60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亳州市道德模范宣讲员赵凯旋和梁莉莉分别讲述了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赵亮亮三入涡河勇救落水婴儿、人民教师朱景科强忍病痛坚守讲台的感人事迹。志愿者们为该校1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了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亳州市老年体育协会等组织志愿者还带来了舞蹈《吉祥放歌》《五禽戏赞歌》、舞龙《中国龙》、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精彩的节目,获得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亳州雷锋车队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奉献精神,感染着我们,也启发着我们,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他们那样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刻苦学习,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做时代新人,报答社会。”立德中心中学七(4)班学生何馨说。(李鹏 师心魁)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