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时间:2023-06-05 13:18:17 稿源:淮北日报

  6月2日下午,“童心飞扬 筑梦成长”淮北市“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在市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相信”客户端、淮北小记者视频号、淮北广电少儿艺术团视频号同步直播。

  本次文艺演出分童心向党、花开幸福、筑梦未来三个篇章。伴随快乐的节拍,舞蹈《正当少年》一开场就把热情洋溢氛围和最美好的祝福传递给现场每一位观众。随后,朗诵《唐诗里的中国人》《读中国》、淮北大鼓《淮北是个好地方》、歌伴舞《向未来》、街舞表演《未知力量》……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展现了新时代淮北少年儿童青春活泼、崇美向善、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近些年我市扎实推进“双减”工作,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着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每年“六一”临近,市传媒中心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编导、主持、舞美、灯光、服装等专业人员力量,精心筹划一场高规格、高品质、专属少年儿童的“六一”演出,让孩子们欢度节日。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传媒中心、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华松·蘭墅香汐全程支持。演出中,不管是淮北广电少儿艺术团编排的节目,还是各中小学选送的节目,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获得了较高的网络点击量。现场,濉溪县新城中心学校南校区、濉溪县城关中心校第一小学和第四小学的学生代表们还领到了华松·蘭墅香汐赠送的节日礼物。整场演出在深情合唱《歌声与微笑》中圆满落下帷幕。(记者 王陈陈)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