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时间:2020-08-28 13:16:57 稿源:马鞍山文明网

  日前,马鞍山花山区湖东路街道南湖社区居民反映垃圾桶破损了,社区一声“哨响”,花山区城投集团立即响应,一批崭新的垃圾桶于8月26日抵达社区,居民诉求很快得到解决。

  据了解,南湖社区大北庄等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薄弱,大都实行开放式管理,物业管理、卫生保洁难度较大,每栋楼也仅有一只带盖垃圾桶,有的已经破旧脏污了。在居民向社区反映后,社区党委书记陈洁立即召集物业公司、居民代表召开“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环境卫生座谈会,共建单位花山区城投集团立即“报到”,并于昨日一大早送来了25只崭新的绿色垃圾桶,志愿者们协力把垃圾桶安置到部分小区楼栋下,回收了破损老旧的垃圾桶,另一家共建单位市委办也于两日前为社区物业送来了矿泉水、毛巾、肥皂、绿豆、白糖等消暑品和日用品。

  “5月份以来社区一直在努力打造清洁家园,共建单位送来垃圾桶等物资,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破解治理难题,做好文明创建。”陈洁表示。(季晨辰董轩)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