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时间:2023-06-02 20:48:09 稿源:文明定远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6月2日上午,定远县举办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由县生态环境分局主办,县文明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县委、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及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定远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宣布2023年环保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派发环保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对面宣传,向群众发放水土气环境安全、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知识、核辐射等宣传资料以及环保布袋。

  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倡导群众树立生态、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使更多民众主动参与到生态环保中来,引导大家共同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