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时间:2024-03-20 15:17:17 稿源:文明定远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业主、物业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协调解决小区物业服务管理问题,3月15日,定远县召开2024年定城镇东顾社区曲阳世纪城“民呼定办”业主代表座谈会。县创城办、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定城镇物业办、定城镇东顾社区、安盐开发商、南京中宝物业、曲阳世纪城楼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小区治理、存在问题、多部门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各方发言,对重点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寻找原因和解决途径,共同协商制定重点任务清单。同时提出打通部门联系沟通壁垒,凝聚多元力量,进一步解决小区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氛围。

  会议明确了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发现问题、收集问题、研究问题、尊重民意、听取专业人员意见等程序研讨解决方案。县创城办就如何解决好曲阳世纪城当前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分工,要求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配合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共同解决问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深化“三方联动”议事协商,不断提升小区民主建设与管理水平,统筹抓好社区各项工作,为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辖区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雍其宝)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