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时间:2024-03-22 11:38:53 稿源:中安在线

  社区社工的工作看似平凡却又不可或缺,关爱老人,提供服务,汇集资源,架起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3月22日上午,南陵县家发镇太白社区开展“世界社会工作日”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太白社区社工的宣传力和影响力,让更多村民了解社工,进一步拉近社工与居民的距离,实现彼此之间的对话。

图片3.png

  此次宣传活动,社工对宣传方式进行变革,通过链接辖区志愿者资源,充分发挥了联动作用,带动志愿者参与到宣传中。此外,太白社区还联系南陵好人王雪松医生为居民义诊,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基础健康指标,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

图片4.png

  此次活动扩大了社工自身的宣传力量,让更多的人认识社工,了解社工,最后“成为”社工,为社工站工作不断注入新动能。太白社区之后将持续常态化社工服务。(周懿)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