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时间:2021-01-14 10:01:20 稿源:马鞍山文明网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经企业自查自报,市(县、区)生态环境部门初核,省厅复核、公示、审定等环节,省生态环境厅对参与评价的企业形成了评定意见,全市25家企业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根据《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周期为一年,信用等级分为诚信企业、良好企业、警示企业及不良企业四个等级,评价指标包括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环境管理、社会监督等。

  根据信用评价结果,全市将对企业实行分级分类监管,“对评为环保诚信企业和良好企业的,在申请环保专项资金或者其他补助资金、开展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循环经济试点项目和环保评先创优时,予以积极支持。对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的,加大执法监察频次,督促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生产经营者自觉守法守信,全面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负责人介绍。(唐冰倩 徐丹丹)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