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时间:2021-01-18 14:41:06 稿源: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前期犬只管理整治工作成果,按照乘势而上,逐步收紧的工作原则,通过整治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倒逼广大市民群众逐渐养成规范文明养犬的习惯。根据马鞍山市犬只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决定1月16日至2月10开展春节前犬只管理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内容主要是对近期市民群众投诉反映较多的个别公园游园广场和居民小区遛犬不牵绳的行为开展针对性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范围是:雨山湖公园、花果山公园、花雨广场周边、慈湖河景观带沿线;东方城小区,国际华城小区、东方明珠小区。南湖游园、东湖公园周边、朱然公园及市政广场周边;春晖悦府小区,马钢花园小区。莲花广场、三杨新村、多蓝水岸小区。晨光花园小区、福达公寓。慈湖高新区各主干道、慈馨家园小区。除以上小区外逐步向社区内其他区域扩展延伸。

  不文明的养犬行为给他人带来了困扰,爱犬人士要加强对狗狗的管理和爱护。文明养犬,你我有责!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