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时间:2021-10-13 16:27:23 稿源:黄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和礼遇,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黄山市文明办、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江西省人像摄影协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策划推出“礼赞百年华诞,礼敬百名模范”公益摄影活动,10月13日下午,在黄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举办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二大队副队长杨琪介绍了活动基本情况,随后为10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创城一线人员代表赠送驼绒被和不粘锅慰问品,正式启动公益摄影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文明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将安排摄影专业志愿者分成5至8个小组上门为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和一线创城人员拍摄全家福、结婚纪念照或工作照,并将作品在全市进行巡展,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市民文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提升。 (盛文超 程薇 程春露)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