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时间:2021-10-18 13:05:41 稿源:安徽文明网

  为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潜山市文明办制作了一系列以当地风景、民俗为素材的自创公益广告。自创公益广告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以“理想信念”、“法治精神”、“讲文明树新风”“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文明礼仪”、“生态文明”为主要内容,应用当地特有的地域风景,使公益广告更地域化、本土化,有效推进“创城”工作。

  “良好家风”内容取材于当地老百姓生活中帮老人洗脚的亲情场景,充分体现了传统美德、家风的重要性。

  “文明旅游”内容取材于世界地质公园天柱山的美景,充分体现“最美的风景是文明”的主题。、

  “生态文明”内容取材于潜水河湿地公园鸟瞰图,充分体现了潜山人民热爱大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此外,潜山市文明办在“潜山文明网”开设公益广告作品专栏,用唯美的画面来体现潜山无处不在的美感,从而引导人们爱护自然,保护生态,建设美好家园。(聂玲慧)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