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时间:2022-05-20 15:48:42 稿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5月18日上午,六安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皋城广场举行,动员广大市民进一步关注城市节水工作,自觉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节水宣传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此次活动由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组主办,市城管局承办,旨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推进节水宣传,倡导广大市民形成科学正确的爱水、用水、护水习惯,激发全社会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节水宣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据了解,多年来,秉持“节水创建一直在路上”这一理念,我市常态化开展城市节水管理工作,并于2016年11月顺利通过国检验收,获得“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结合今年的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我市将不断加大城市节约用水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科技节水的先导作用,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扎实开展各项城市节水管理工作,为六安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