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时间:2023-05-12 18:15:38 稿源:黄山文明网

  5月11日,黄山市文明办、黄山市交通运输局成立联合督查组,赴休宁县、黄山区、徽州区督查“最干净旅游风景道”打造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督查了休宁县蓝田镇、黄山区汤口镇和徽州区杨村乡,围绕道路基础设施管护和沿线村庄环境整治两方面进行了细致查看,重点对道路两侧环境卫生保洁不及时、标识标牌破损冗余、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均现场向区县及属地乡镇反馈。

  督查组指出,一要提高思想重视,打造“最干净旅游风景道”是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和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区县文明办、交通部门和其他部门要加强工作沟通,向上要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向下要积极配合属地乡镇推进工作开展,共同推动该项工作在短期内见成效。

  三要抓好问题整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关乎旅游风景道品质和颜值,要按照《黄山市打造“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实施方案》和督查组的要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建设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人民满意的路域环境。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