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0-09-29 17:19:01 稿源:安徽文明网

  9月29日上午,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感谢保洁员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第三方保洁公司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内勤恳工作在一线的保洁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殷殷关爱暖意浓,声声祝福润心田。据悉,这些保洁人员大多都是贫困户,但是他们依然为创造家乡的优美环境付出着自己的辛勤劳动。活动中,慰问志愿者们为保洁员们送上月饼、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对保洁员们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活动中共走访慰问辖区内保洁员8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保洁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极大地调动了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使保洁员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持续强化提升保洁工作水平、全面促进美丽乡村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悦)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