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1-06-11 15:45:58 稿源:安徽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6月3日,南陵县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芜湖二院来到家发镇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开展“宣传防疫知识,赠送防疫用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村民群众发放疫情防护宣传单页,宣传解读防控知识以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并配合专业医护人员向群众手把手教授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基本的防控操作,引导群众无论何时对待疫情都不能松懈,继续落实好防控措施,不探亲、不访友、不参加聚会,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防止交叉感染,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爱心口罩以及洗手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村民群众充分了解了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技能,切实增强了村民群众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陈小进)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