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1-10-12 16:34:08 稿源:安徽日报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近日,记者来到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在画廊沿线各个景区,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

  “我们一大家子开了4辆车,来了十几个人,早晨7点就从阜阳出发啦!”在位于金安区张店镇的大别山石窟景区,游客王红说,国庆长假,天气给力,孩子们就组团带上家里老小自驾出行。

  “这里自然景观、乡村风光都好得很,还有玻璃栈道、彩虹滑道、天空之镜这些体验项目,我们老少三代都玩得开心!”王红告诉记者。

  据大别山石窟景区负责人胡秀娟介绍,这两年,景区新上的体验项目不仅丰富了旅游产品供给,也提升了游客体验。今年国庆节当天,景区就接待了来自合肥等地的游客1000余人。

  在位于毛坦厂镇的东石笋景区,六安本地人葛亮正带着孩子体验旱滑项目。

  “两年来,景区上了不少新项目,高空自行车、呐喊喷泉都挺有意思的。”葛亮说,这几年明显感到家乡的旅游市场越来越红火,基础设施、服务保障、旅游产品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位于九十里山水画廊核心区的金安区消费扶贫地方馆线下馆现在也格外红火。本土品牌“十里果香”系列花生酥、黄桃干,金安特产蒿子粑粑、农家土锅巴备受游客青睐。据地方馆运营方金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胡亮亮介绍,仅10月1日当天,线下馆销售额就有2万多元。

  “销售情况比我们预计的还要好。现在的游客不满足于观光游玩,也希望能带上有当地特色的伴手礼回去跟亲朋好友分享。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大策划促销力度,在景区、酒店、农家乐积极铺货,把金安特色的旅游商品带给更多游客,打造更多爆款产品。”胡亮亮说。(蒋国婷 记者 袁野)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