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2-06-17 15:52:50 稿源:安徽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广大党员、群众的道德修养、人文修养,6月16日下午,由南陵县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家发镇官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道德讲堂进总堂活动在家发镇官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走进道德讲堂,品悟道德力量。本次道德讲堂以“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家发镇党委政府领导、家发镇各村文明创建专干、家发镇官塘村部分党员、群众,共60人。活动共有唱歌曲、习理论(微党课)、学模范(微先锋)、微警示、省自身、传文化、重温入党誓词、扬新风送吉祥”九个环节。先锋模范让我们感悟到身边的好人力量,传文化让我们拓宽知识视野,扬新风让我们在传统的文化上继往开来,每一项环节都充满了新时代的道德意义。

  本次道德讲堂有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道德修养,对构建文明和谐家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刘小艳)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