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2-07-25 17:44:59 稿源:中安在线

  违建是城镇的“顽瘴痼疾”,开展拆违工作是维护城镇管理秩序的必然要求也是彻底消除违建领域安全隐患的有效途径。南陵县家发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严标准、严排查、严执法”要求,强化日常巡查、宣传、监控,严厉制止与打击违法建设、违法用地行为。

  7月24日,家发镇创建办、查违办执法工作成员开展打击“两违”建筑专项行动,对家发镇滨玉村章墩组1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清理,拆除面积52平方米,进一步规范了土地管理秩序,强有力地震慑了违法建设、违法用地行为。

  下阶段,家发镇将继续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对“两违”行为的依法整治、宣传和查处力度,出重拳、动真格,抓典型违建,严格问责处理,确保“两违”整治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做到查违不松劲,拆违不手软。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