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2-08-04 16:15:58 稿源:安庆日报

  今年以来,桐城市双港镇福桥村依托“书记项目“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其中朱词道路硬化是该村“书记项目”中的重点内容,目前工程全部完工,老百姓出行更加便利。

  福桥村朱词道路硬化项目长度400米,仅400米的道路却串联着该村叶庄、福庄、朱圩、朱词等8个村民组,“原本的道路极窄,连一辆电动三轮车都无法通过。”福桥村党总支书记汪栋红说,福桥村8个村民组一千多人口都会经过朱词路,拓宽道路迫在眉睫。“我们村两委经充分认证,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结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民生工程,今年年初我们申报了朱祠道路硬化项目。为了加强对‘书记项目’实施工作的领导,确保按期完成方案制定的各项任务,福桥村成立‘书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对工程施工进行全面监督并及时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确保按质按时全面完成‘书记项目’各项具体工作。”

  七月底该项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经过改造后的朱词道路路面硬化一新,并拓宽至4米,极大便利了周边居民出行,人居环境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媒体记者 付玉 通讯员 杨丽萍)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