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时间:2023-12-22 12:07:26 稿源:淮北日报

  演出现场。

  腰鼓舞、功夫扇……近日,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文化站在东方朔广场举办了2023年冬季乡村“村晚”,为老百姓献上了一场喜庆欢乐的视听盛宴。

  为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朔里镇文化站精心准备此次演出活动。虽然寒潮来袭,但仍然阻挡不了大家观看“村晚”的热情。活动在腰鼓舞《今天是个好日子》的一声声鼓点中拉开了帷幕,火热的气氛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具有独特风格的武术健身项目太极《功夫扇》、舞蹈《铸就中华魂》等十余个精彩节目为观众们一一呈现,演绎了一场独特的乡村文化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十项暖民心行动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积极抢答,给整场活动增添了欢乐气氛。(通讯员 张艳 黄丽丽 摄影报道)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