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餐桌

时间:2021-09-15 17:00:46 稿源:芜湖文明网

  饮食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5月13日,南陵县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通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贯彻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社会上营造一种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以“吃饱饭,吃好饭,不浪费餐桌”为主题,开展了以“我光盘我光荣”为主题的抵制舌尖浪费活动。

  “谁知盘餐,粒粒皆苦”,志愿服务人员走进辖区餐饮门店,悬挂横幅,向餐饮企业发放“文明餐桌”倡议宣传单,张贴“文明用餐,杜绝浪费”标牌,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餐桌做起,从点滴做起,从餐桌做起,从餐桌做起,“光盘”走出,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居民树立节约意识。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难;半丝半缕,恒心物力难」。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用餐意识,号召广大居民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杜绝浪费餐桌现象。(何凤娟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