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1-06-21 12:50:58 稿源:淮北日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高考学子,特别是家庭困难、出行不便的考生解决高考期间交通难题,5月30日上午,2021淮北交通广播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传媒中心东区举行。市传媒中心对此次爱心送考启动仪式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

  本次活动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以及市传媒中心共同主办,得到淮北市众多车友会及公益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启动仪式为各车队授予“FM100.4公益合作伙伴”称号。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将按照规定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为高考考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接送服务。

  每到高考季,免费送考车街头穿梭,迎风飘舞的绿丝带成为一道亮丽的动人风景线。据介绍,已经延续十五年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参与送考车辆累计近1万台次,服务考生3万多人次,已经成为淮北市持续时间最长、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更是文明淮北一张靓丽的名片。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可拨打启动仪式公布的预约接送热线0561-2336718解决出行问题。(记者 刘露)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