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1-09-14 17:17:39 稿源:蚌埠文明网

  为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24日上午,蚌埠市经开区开展“周末微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经开区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钳、袋子等工具,来到延安路铁路线清理周边垃圾。志愿者们不畏难、不怕累,坚持把垃圾捡拾干净。

  志愿者清理铁路周边垃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直接用手捡拾铁道两边以及其他隐蔽处的废纸、塑料袋等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铁道两侧焕然一新,受到来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文明单位志愿者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使辖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也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同维护辖区美好环境。

  下一步,蚌埠市经开区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有内涵的文明实践活动,做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文明单位志愿者的参与热情,争做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的文明蚌埠人。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