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1-09-14 17:26:54 稿源:马鞍山文明网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2日,马鞍山市民政局联合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公益活动。为来自雨山区的30多名留守和困境儿童赠送月饼、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之情。

  活动中,市民政局、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月饼、牛奶等中秋节礼物,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成才。随后,邀请的专业心理教师为孩子们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通过现场讲解、组织团体游戏等,教育孩子们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帮助他们培养坚强的意志品格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我们将结合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继续陪伴留守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困难未成年群体,多元化开展帮扶救助,努力为留守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让爱的阳光温暖每一位孩子。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