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2-06-30 17:15:33 稿源:安徽文明网

  为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上午,肥东县城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店埠镇排头社区持续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乱堆乱放、乱贴乱挂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前期走访发现,部分居民习惯将鞋柜、旧纸箱、木板等杂物长期堆放在单元楼道、楼梯拐角或管道井内,不仅占用公共空间、影响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整治工作不给小区居民造成财产损失,在整治工作开始前,由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告知,提醒居民对有用的物品及时收纳整理。

  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与小区居民耐心沟通,劝导居民自觉对楼道内杂物进行清理,做到不乱堆乱放、不占用公共空间,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律意识和文明素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洁后的楼道焕然一新,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居住环境变好了,我们住得更舒心了。(李淑君)

责编: